學位課程

教牧碩士(城市宣教) Master of Pastoral Studies (Urban Mission)

此教牧碩士課程是與紐約角聲宣教士學院合作設立的。這課程是為那些有心志在城市做宣教並牧養的事奉者,提供研究院程度的神學教育和實際的實習機會。學生先在神學院修讀一年,包括聖經研究、神學與歷史和事工裝備。之後在紐約修讀一年半,包括城市宣教、團隊發展,並在角聲佈道團學習做各樣的社會關懷福音事工。

學生需要修讀神學院33個學分,並宣教士學院六個學期,達到要求,方可畢業。

課程大綱

學期學分
生命塑造(6 學分)
靈命塑造 I、II4 學分
師生小組2 學分
聖經研究(13 學分)
摩西五經 / 歷史書 / 大先知書6 學分
福音書 / 新約書信3 學分
教牧書信 / 羅馬書2 學分
書卷選讀2 學分
神學與歷史(10 學分)
世界 / 中國教會歷史 I 、 II4 學分
舊約神學 、 新約神學4 學分
三大一神宗教2 學分
事工裝備(4 學分)
研經法與教學法 I / II2 學分
網絡宣教2 學分
六個學期(角聲宣教士學院)

角聲宣教士學院每年九月開課,接納新一屆學生,每學年四個學期。每週一至五清早有集體靈修,之後有生命教練時間;早餐後開始上課;午飯後到社區實習;晚間也會有網絡課程。培養學生集體操練,建立團隊精神。角聲宣教士學院提供集體住宿和膳食。宣教士學院課程共有七個學期。

完成六個學期並修滿美福神學院 33 個學分者,成績及格,可獲美福神學院頒發的教牧碩士學位和證書。

學分總數33 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