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學習

胡宣誼

雖然從小接觸基督信仰但並未有完整裝備理論的學識,尤其現今基督信仰雖然看似強大但實則已漸漸式微,所以常常在面對外界對我的信仰有所批評時會顯出內在或外在的慌張,摸不著頭緒來為我的信仰說出強而有力的話語來感動人並進而影響,來讀神學院後告訴自己:重新學習。

讀書的期間看到自己的不足與欠缺的地方,聖經理解力不足,文學造詣缺乏,還有上講台分享有天然的恐懼等等……

美福神學院全面的安排神學教育課程,也循序漸進的訓練成為傳道人應習得的裝備。感謝神,祂帶領我的眼睛看見祂自己的豐盛,開拓了我狹窄的思想空間。感恩在過去的學習中,得神學院老師們以及同學們支持及幫助,積極參與課程及認真的學習,我也漸漸掌握到當中的運作方法及作業的技巧。 但也盼望在未來的日子,更能夠在神學知識有更多的獲得及有所突破,這是我的第一個得著。

第二個得著,是現今因著疫情的緣故,改變了世界原有的秩序,接連教會也重大的變化。在美福神學院選擇福音傳播課程,剛好銜接運用這次因著世紀大疫情而興起的網路事工,網路事工也開啟了另一個全新宣教禾場。網路這種超越時空的限制,也打破教會的區域限制,面對自媒體當道,大家手機拿起來都可以直播,利用聖經的話語幻化文字﹑影音,宣揚福音更是每一個基督徒都可以透過網路,向眾人見證上帝。
在信仰上有許多想要提升的期許,並認識自己的有限才能,求神擴張我,不斷學習實踐神的話,依靠神超越自己的限制,長大成熟成為神合用的器皿提早做好準備,好好在網路傳播福音事工上耕耘,才能處變不驚,為神作光作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