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福同行

陳秀敏

感謝主!從2023年1月1日開始,我正式成為美福神學院的學生。雖然歷經了8個多月的等待,但神按他的時間應允了我的禱告。現在回想起來,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神最美好的安排。2021年12月的一天,我和先生去曙明弟兄家探訪一位老朋友的孩子;曙明弟兄熱情地向我推薦了他就讀的美福神學院,並將Olivia老師介紹給我。 2022年初,我順利地拿到了入學許可。 2022年8月,我以旁聽生的身份,開始了在美福的神學裝備之旅。


很感恩,在美福認識了真誠幫助學生的Olivia老師、Joy老師和曉雯老師;漸漸熟悉了嚴謹的秦恩膏傳道、錦雲老師和程牧師;結識了熱情開朗的May姐妹,善解人意的Sally姐妹,忠心事奉 神的Daniel弟兄,謙卑、穩重的洪貴弟兄,默默付出的Jeff弟兄和學富五車的曙明弟兄。羅馬書第8章28節:「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我們因著對 神話語的渴慕,相聚在美福;我們一起上課,在 神的啟示和奧秘裡學習和成長;我們在課間一起聊天、散步、分享美食;我們在晨禱會上彼此鼓勵、相互代禱。

很感恩,有幸在美福遇到風格各異、忠心愛主的老師們。我學習了《認識新約神學》、《大先知書》、《認識門徒訓練》、《靈命塑造》、《教牧書信》、《舊約詩歌智慧書》、《宣教輔導》。這些課程讓我對《聖經》的經文有了更多的認識和理解,拓寬了我的視野,印證了我每天靈修的方向,更挑旺了我心底對 神話語的渴求。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經歷了很多掙扎、思考和挑戰,但也堅定了我專心跟隨 神的信心,激勵我持之以恆地背誦神的話語。

我每天早上讀《聖經》之前,會求神讓我今天遇見對我說話的 神;我願神的話語改變我的心思意念,讓我凡事遵行神的旨意而行。我背誦《聖經》的目的就是盼望神的話語代替我腦海裡固有的、不蒙神喜悅的世俗的觀念;讓我在生活中隨時可以想起神的話,並遵行神的話語。雖然會遇到背過的經文很容易忘記的問題,但神的話語對我來說是寶貴的財富;所以我願意每天都背誦經文、反复記憶 神的話語。在每天與神相會的時間裡,我的心平靜安穩,有說不出的喜樂和滿足。

很感恩,有這樣的機會跟美福的弟兄姐妹分享在美福學習的點點滴滴。願 神大能的手托住美福的每一位老師、同學;求 神指引美福前行的方向,為 神的國培養精兵強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