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首屆畢業典禮

位於北加州的美福神學院於十二月八日舉行了首屆畢業典禮,共有十位學生畢業,分別取得道學碩士及其他學位與證書。

美福畢業典禮於Cupertino市的基督之家第五家舉行,來自眾教會的牧師、長老和弟兄姊妹約300多人參與盛會,典禮於上午十時準時開始,會中除了詩歌、讀經禱告外,學生趙武夷長老代表畢業生致詞,陳若愚院長並對畢業生有簡短的訓勉,還有王守仁教授證道,講題為「同享美福」。在頒發學位證書及獎項後,拍照留影及關國瑞牧師的結束祝福為此典禮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容保羅牧師在會後的餐會中再次勉勵畢業同學為主做美好的見證,畢業生也都做了簡短的感言分享。首屆畢業的同學為:道學碩士董學林及許慕琴,聖經研究碩士李鴻成、劉大興、黃來生、吳永青及趙武夷,延伸證書陳麗如、史聖筠及張保羅,其中許慕琴還得到成績優良的嘉勉。

陳若愚院長表示,美福神學院的同學大部份是帶職進修的弟兄姊妹,在工作與家庭都需兼顧外,還需利用休息時間來認真地進修神學,實在是靠神的托住才能有這樣的成績,實在非常難得。

美福神學院位於北加州Sunnyvale市,成立已兩年,目前學院除了校本部(850 Stewart Drive, Sunnyvale, CA 94085)之外,另在舊金山及洛杉磯都有課程供學生選讀,同時也有多項電腦課程可在網上修讀,歡迎各教會弟兄姊妹加入進修的行列。課程及報名詳情請上網www.acese.org,或致電﹕(408)530-989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