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畢業祈愿

池耀興博士


恭喜美福2012年的畢業生!經歷埋頭苦幹、寒窗苦讀後,你們終於畢業了。深信在美福過去的日子裡,你們一定得蒙神豐盛的恩典和憐憫,老師們悉心的教誨和栽培,你們已經準備就緒為主做工了,恭喜恭喜!在此恭喜之際,我心中千言萬語無法言盡,惟盼有限的言語能化作濃得化不開的祝福,隨伴著你們事奉的道路、充滿著你們屬靈的人生。

回首以往事奉主基督的經歷,我深深體會到:傳道人的品格、恩賜和異像等等在事奉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這些都奠基在傳道人與主耶穌的關係上。我深信許多愛護你們的屬靈長者都與你們分享了這些教導,我就不在此重複了。

我只在上帝面前默默地祈願:求主幫助你們在忙碌的事奉中,千萬別忘了為遠方故鄉未信主的親朋好友的救恩禱告。若主願意開路,期盼你們能回家看看,向他們傳福音,帶領他們歸入主的名下,以免在你們事奉道路上留下了一絲遺憾。

有一天,我佇立在海邊,向著太平洋的彼岸遙望。想起遠方的故鄉,想起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思緒難平、思念益增。有感而發,寫下《永遠的故鄉》這首詩歌,以此相贈、彼此代求。誠心所願!

《永遠的故鄉》
1、佇立在海邊,默默向天凝望,
成群的海鷗不懼艱難,向著遠方飛翔。
遊子的濃情思念,化作白雲飄蕩,
向您傾訴我的心中吟唱:我們相聚永遠的故鄉。
副歌:噢!永遠的故鄉就是天堂,
在那裡只有光明,沒有黑暗。
噢!永遠的故鄉就是天堂,
在那裡只有永生,沒有死亡,
只有喜樂,沒有悲傷,
在主裡享福恒常。

2、人生真短暫,充滿徬徨不安,
誰能靠自己歷盡風浪,苦難獨自擔當?
需要時主願幫忙,耶穌與您相伴!
您得救恩永是我的期盼,我們共赴永遠的故鄉。
副歌:噢!永遠的故鄉就是天堂,
在那裡聖徒相聚,永伴身旁。
噢!永遠的故鄉就是天堂,
在那裡聖徒相愛,讚歌高唱。
接受耶穌,進入心房,
您必得享福恒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