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使我生命更豐盛

史文藝


在過去的人生中,我都是過得非常隨心隨性,做出的選擇往往是因為一時頭腦發熱並沒有考慮任何後果,例如畢業之後重新讀了不相關的專業,工作之後突然選擇來美國,直到我來到ACES,就像當時我第一次見到熊潤榮院長時說的話,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選了,原來一切都是神的帶領,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選擇中都有他在無形的做工。

我是學校裡年齡最年輕的學生,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大部分跟我父母年紀相仿,這一點讓我收穫了很多的關愛,還沒有掌握溝通藝術的我常常不加修飾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可是校長與同工總是溫柔慈善地解決我的問題,讓我從心底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與鼓勵,他們對於我來說就是我在異國他鄉的承受。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各自的困難,但好在如今已經過去了300多天。而對於我來說今年是我要特別感恩的一年,感謝這一年因為疫情讓我不得不困在家裡與聖經為伴。讓我學以致用,利用多媒體傳播福音,幫助教會在疫情期間可以正常線上聚會。如果沒有這大半年時間在上帝的話語上學習,好好生活沉澱自己,我就不會明白生命的真諦是什麼,依舊會過著忙忙碌碌虛空捕風的生活。

主說,我來了是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感謝學校院長和所有老師的言傳身教,讓我的生命更加豐盛,也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在還年輕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祂的同在與引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