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有說不盡的恩典

陳麗蓉


我生長在越南一個佛教的百人大家庭,是神的恩典將我從這萬人中被揀選。但從少開始,多年來我都是一個掛名的基督徒,如果團契有查經或主日學等聚會,我一定是找藉口缺席,因我覺得查經或讀經是十分煩悶的事,而聖經中那些人的名字又難讀又難記。等到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需要在醫院做一個小手術。手術之前,心裡感到特別的恐懼和無助,那時只對詩篇二十三篇比較熟悉,於是就把它好好背完,一面背一面去找尋神的安慰與平安。由那一刻起,我立誓今後要好好讀習聖經,把神的應許,祝福和安慰都牢牢記住,自己以後可以隨時得著幫助。

現在回想起來,更加知道能讀聖經是神的恩典,因為神要我們先有一個願意的心,聖靈才開啟我們的心眼,讓我們看得明白,賽44:18 :「他們不知道、也不思想、因為耶和華閉住他們的眼不能看見、塞住他們的心不能明白。」另外,我看到能事奉、能奉獻也是莫大神的恩典,是神給我們機會在祂的事工上有份。 由2007年起,神給我有機會在美福神學院開始做圖書管理的工作。之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又兼顧財務的工作,我十分看重自己在教會或在美福服事的機會。感謝主,神看重的是我們願意付出的赤誠之心。

願神繼續祝福美福神學院,亦希望美福的一切事工都能榮耀神。感謝我們在天上的父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