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中成長

潘慧穎


決定參加孟加拉短宣後,我就為此次短宣服侍禱告。我母親也是基督徒、知道了我要去參加短宣就蠻擔心的。但母親看我信心十足也就沒再說什麽,我們就每天為我們此次宣教活動禱告,又請服侍的團契和教會的弟兄姊妹為我禱告。感謝主在祂的帶領下平安順利的回來了,靠主沒有難成的事。以前總覺得沒有特別多經歷神同在,但這次是真的感受到了。

在出發前幾天收到通知,又加入一名眼國內的眼科醫生小明。我先到達首都達卡,被送到旅館休息,等待大家從美國,台灣,大陸的弟兄姊妹聚齊。第二天早上起來看到小明在群裏說:她帶的眼鏡被海關給扣下了,要交很多罰款。Mary微信溝通過後,說我們為小明姊妹禱告吧。我們拉著手同心為小明順利出關禱告。感謝主的垂聽,最後讓小明沒花一分錢順利把眼鏡帶出來了!

我們聚齊後到高大哥家進行此次活動安排與介紹,分配好後,我們開始準備藥品。第一天我發現李醫生跟Mary有些溝通不暢,因器材藥品的事情有些爭吵;我們晚上服侍完回去就禱告。第二天早上他們就和好了。但我也變得有些急躁,因為我在中間不知道怎麽處理。我就交托給神,求神帶領。感謝主我們中國隊很好的完成了預防,刷牙,塗氟,簡單的治療,也有拔牙等工作。我覺得自己在此次短宣中處理事情和跟神禱告求、主帶領有很大的進步,感謝主!


孟加拉的小孩特別可愛,但看到他們的牙刷舊到不行,真的覺得不是滋味。我們送他們新的。希望以後還能多參與宣教服侍, 為他們帶去健康,也幫助更多的人認識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