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__師恩如海,浩瀚無邊

 趙嘉娜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畢業時光,快樂無比。回首三年埋頭苦讀的歲月,過著不斷地充實自己,自我挑戰的學習生活,確實為自己的人生打下了更紮實的基礎。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應該是另一個里程的開始,希望即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我們,能夠像蝴蝶一般,展開美麗的翅膀,在空中耀眼地飛翔。

師恩如山,因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師恩似海,因大海浩瀚無法估量。在美福教授的老師們總是以飽滿的熱情投入教學,以精巧的教學設計引導學生,點燃學生的學習熱情,激發學生的活潑思維。倘若,學生能夠專心聽講,認真學習,用心寫作業,三年的學習時光,真的可以收穫滿滿。老師也經常是默默地奉獻,將自己的聖經知識和寶貴的人生經驗盡其所能的教授給學生,老師是很偉大的,這種無私的奉獻,使人崇敬。感謝老師們所傳授的知識,感謝老師們精心的培育,開闊了我們的眼界,豐富了我們的生命,也讓我們認識了許多美好的事物。老師們的恩情似海深,你們的名字將刻在我們的心靈裡面,令人難以忘懷。


靈命塑造,生命重建,需要超越傳統的教導,要有屬靈的導師,建立生命師友同行的關係。需要有生活言行和塑造品格的榜樣,不能單單學習教義。而基督靈命在於內在的生命力,由而產生思想、情緒、言語、行動、品格的改變,轉化成耶穌基督的模樣。就如保羅所說的:「基督成形在你們裡面。」(加拉太書四19)這樣屬靈的導師必然是具有生命影響力的老師,他們的教導往往帶來別人生命的改變。在此,特別感謝教導我的程國儀牧師、恩膏老師、曉雯老師,以及大力幫助我的錦雲老師、Olivia老師。親愛的老師們,謝謝你們!對你們的感激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誠摯地說聲: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們身體健康、恩典滿溢!願你們每一年、每一日都充滿著幸福和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