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音樂見證會-「愛的祝福」

「美福基金會」與「宣道會忠愛堂」合辦小提琴音樂見證會「愛的祝福」,於9月20日(星期六)晚上7pm,在忠愛堂舉行(256 N.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1),由第一位在Hollywood電影音樂中擔綱小提琴獨奏的中國音樂家「商泉」帶領。免費入場,請踴躍邀請慕道朋友參加。

琴弦上的讚美-小提琴家商泉簡介

商泉,小提琴演奏家, 基督教音樂製作人,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澳大利亞音樂家聯合會會員,澳洲塔斯馬尼亞州立大學音樂學院音樂碩士。1990年代開始錄製其小提琴音樂專輯,曾發行了《撥動你的心弦》,《深情》和《弦之夢》等多張音樂CD專輯。

1997年商泉赴美國,曾接受了多家主流媒體和電臺、電視臺的採訪并現場演奏;1998年商泉應美國導演Dowson的邀請,在其電影音樂中擔綱小提琴獨奏,成爲第一位在好莱塢电影音樂中擔綱小提琴獨奏的中國音樂家,受到導演和觀眾的高度讚賞,稱之為“完美演奏(Perfect Playing)”。此外,商泉還積極參與美國主流社會的多項公益活,1998年4月榮獲洛杉磯市政府頒發的“特殊藝術貢獻獎”。

作為來自基督教家庭的音樂家,商泉從90年開始從事基督教音樂的創作和演奏的聖工,并在教會積極參與音樂服事。1998年底,他的第一張小提琴聖樂CD專輯《超越地平線》(Beyond The Horizon)在美國洛杉磯完成。2000年6月,他在北京世紀劇院首演現代小提琴聖樂,受到来自40多個國家兩千多名觀衆的熱烈歡迎。2001年“9.11”事件發生,商泉特別製作了《真平安》(My Peace)專輯,為世界和平祈禱;2005年底發行的《真愛》(The True Love)專輯,則採用多首華語經典詩歌改編成小提琴曲,他在北京逸夫中心劇場舉辦的“聖地佳音”專場演奏會上受到各界廣泛歡迎和好評;2007年完成《愛在心弦》(Love from The Heart)。 2008年中國四川發生“5.12”強烈地震,商泉特為此創作了《天地真愛》公益歌曲,并在馬來西亚舉辦了為四川“5.12”大地震募集善款的專場小提琴慈善音乐會《天地真愛》。 2009年底,商泉出版第5張專輯《愛的祝福》(The Blessing of Love)。2010年1月30日商泉應邀赴溫州為大型公益慈善音樂會《愛在春天》義演。2011年春夏,商泉赴美國舉辦音樂見證巡演,在芝加哥,南加州和新墨西哥州舉辦了20場小提琴音樂見證特會。2012年6月,商泉參與了在澳洲悉尼(雪梨)歌劇院舉辦的大型音樂佈道盛會《天歌2012》的音樂服事。2013年伊始,他的第六張小提琴聖樂專輯《愛的源泉》全球發行。2014年春夏之交,商泉在美國新英格兰地區舉辦了校園系列巡迴音乐布道之旅。商泉的小提琴聖樂作品主要取材於深受基督徒和樂迷喜愛的聖樂經典詩歌,此外還包括他自己在聖靈感動之下傾心譜寫的原創詩歌和器樂作品,用小提琴獨奏與管弦樂隊協奏的形式,“讚美真神的偉大,抒發聖靈的感動”,深受海內外基督徒和樂迷的喜愛和歡迎。

從90年代至今,商泉創作和改編了近百首讚美詩和聖樂作品,并錄製了6張小提琴聖樂專輯;在北美、澳洲、中國以及東南亞各國舉辦數百場音樂特會和音樂佈道見證會,與會人數超過十萬人;他還曾接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和TV18頻道、洛杉磯中英文電臺,澳洲SBS電視臺、AM897電臺、中國CCTV海外頻道、香港良友電臺和新加坡遠東廣播公司等數十家傳播機構、主流媒體和互聯網站的採訪報導及現場演奏。商泉用他手中的小提琴向世界傳送來自上帝真愛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