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福的服事和祈禱

林慧瑾


2014年十二月底,在一個偶然的狀況下、神把我帶到美福工作,成為同工。雖然我從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自己算是第四代的基督徒,卻從未想到有一天竟會在神學院裡服事。當時我慌恐的跟主說:「我可以嗎?神、你是給我學習教育的,但對神學院我什麼都不懂呀!也從沒想過自己會在神裝備工人的場所裡工作呀?」感謝神,熊院長和同工Joy熱切地鼓勵、相信我可以勝任,也不時給我意見指導,讓我繼續的用心服事下去。

感謝主,一轉眼十個月就過去了。雖然我有無知的時候,但同工們都耐心指導;所以我在工作崗位上也漸漸上手。主也憐憫保守,在我的工作上沒有大的差錯。我雖不完全,但我滿心喜悅為神所用,成為祂的器皿。我看到神的恩典臨到,如2015 年有超過十位國際學生來到美福。我看著這個情況,確實是滿心喜悅。縱然我不曉得神的作為,但我感到父神是對這些學生們有美好的計劃;神對美福的未來,也有美好的藍圖設計。

這裡,我願意把我的心情和感想,用以下向父神的禱告表達出來:

親愛的阿爸父、感謝讚美你!祢的恩典何等奇妙,祢的計劃超乎我想像以外。

父神!孩子更是贊美祢奇妙的安排,透過你賜給我的美福這個工作、孩子發現靈裡也有所更新。主啊!求祢來使用我, 也造就、提升我。

主!我心喜樂,因為祢讓這麽多的神學生放下一切,渴望祢、來到這裡要接受裝備。主!孩子明暸,這一條路對我們的學生來說,甚具挑戰。親愛的父神! 孩子懇求你,叫美福的同學們緊緊握著祢的應許:「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爲生命憂慮吃什麼,穿什麼;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看野地的百合花、…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一切都要賜給你們。」是的,你並未應許我們不遇到苦難,但你應許會帶領我們走過去;請主幫助我們緊緊握祢的手,叫我們成為祢的見證。因為就是我們在苦難中,也會有從祢而來的平安和喜樂!

父神,也懇求祢安慰照顧同學們的家眷,讓她們在適應加州的生活上、有從祢來的力量、支撐她們。使她們不僅在生活上支持在讀書的配偶,在靈命方面也能與配偶相互相持、同心同行。

天父,孩子更是為我們的幾位同學懇求祢特別施恩:為著種種原因,他們夫妻分隔兩地。喔,主祢知道這其中的苦痛,也清楚他們的心。求祢不斷來安慰他們的心,加添他們力量。主,我們相信這一切都是為要使他們走更遠的路!

感謝阿爸,讓我也在祢腳前,順著祢的旨意來被塑造、為你所用。也為著同工們及其家屬感謝你!如同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裡所說的,袮在牽著美福的手。你在帶領我們向前!

感謝贊美、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