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以琳


特別喜歡一首讚美詩「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歌詞寫得很好:無論生命遇到多少患難,總有一天,你經歷的艱難都將變成禮物,任何一件事臨到我們,都有神的美意!

記得剛來到美國的時候,人生地不熟,心裡忐忑不安,一切都是新的,一切又那麼的陌生,但是美福神學院的老師和同學給了我家人般的溫暖,讓我在異國他鄉有溫暖親切的感覺。和同學們住在一起,大家彼此相愛互相幫助,讓我很快可以安頓下來,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一路走來雖然困難重重,但是生活中處處充滿神的恩典和憐憫,神一直不離不棄的在扶持我,差派了很多天使幫助我,心裡真是充滿了感恩。

感謝神把我帶到美福神學院,感謝神給我們預備了這麼好的學校和老師,用聖經的真理教導裝備我們,用愛心呵護我們。在上帝的慈愛帶領中,我的生命有了很大改變,從風聞有神,到親身經歷神的大能。我願意活出主的樣式,用生命影響生命,忘記背後,努力向前,朝著標杆直奔。

三年學習生涯不知不覺已到盡頭,記憶中已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捨,也許到現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有這樣那樣的茫然,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相信凡事有神預定的美意!我願意為傳揚主的福音,一生侍奉主,成為合神心意聖潔的器皿。「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願主在我們中間得到當得的榮耀。榮耀歸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