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神揀選的器皿

佟 永


在這短短一周的孟加拉短宣中,深深地感受到來自美國、台灣、中國的22位短宣同工在主內的同心合一,在主內的愛的生命。我們不僅僅把主的福音,主的愛傳播給孟加拉的百姓;對我而言,更是本身屬靈生命的一次成長。正如聖經說:「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帖後十一11-12)。

孟加拉雖然是世俗主義國家,但穆斯林佔人口90%以上,而基督徒所佔比例只0.45%,非常少。這個國家非常需要主的福音的臨到。在我們走訪的家庭裡,有一戶人家家庭條件很差,住的是鐵皮房子,但這家庭卻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兒,她給我們唱讚美詩。雖然我聽不懂她唱的內容,但卻能感受到讚美主的喜樂,特別是當她唱「HalleluYah」的時候,我也情不自禁地一起和聲唱起來。感謝讚美主,叫我看到的主的恩典的臨到,也看到了福音在孟加拉國不斷地生根發芽。我深深地被感動,願為傳播主的福音盡我微薄之力,我也甘心把一切榮耀讚美歸於父神。這次雖然是我的第一次短宣,但我祈禱主帶領我今後在需要主福音的地方堅持短宣下去,求主揀選我做主榮耀的器皿。 「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羅九23)。求主帶領我把主的福音,主的愛,主的榮耀傳播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