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在耶穌身上–孟加拉短宣

院長熊潤榮博士


孟加拉是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人口163 M,每人平均每年收入(Gross National Income)只$1,274美元。基本上整個國家是一個三角洲,全國80%土地是冲積土,海拔不到10米。全國一萬平方哩的土地是長年被海水淹的;颱風季節時,更是經常出現廣泛水淹的情況。孟加拉人口99% 是穆斯林和印度教徒,基督徒只0.37%。
「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太10:42)「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的,就是接待我。」(可9:37)「你們作在我弟兄中最小的一個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太25:40)
今年6月底,美福神學院會有短宣隊去孟加拉首都Dhaka、協助當地的教會。短宣隊分醫療服務和社區服務,去服事當地貧窮的孟加拉人,也藉此堅固當地的教會,能在穆斯林的社區中站穩陣腳,帶來基督信仰美好的見證。很感恩,「北美路加醫療傳導會」派醫生和醫學生參與,也有美福學生、畢業生和同工,並灣區其他教會的肢體參加。我盼望這個項目開始後,能夠在基督的恩典下維持起碼4年。
我寫了「作在耶穌身上」的詞,感謝程季鳴老師和崔美杰老師譜曲。
盼望我們一切為主耶穌的名,帶給孟加拉當地貧窮人的一杯涼水和基督的福音。願基督的名在當地穆斯林社區中被傳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