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使徒教會到廿一世紀》

很感恩,美福出版了一本世界教會歷史的書《從使徒教會到廿一世紀》,分古代和現代兩部分。古代世界教會歷史是從使徒時代到宗教改革,經歷了1500年的時間;近代世界教會歷史則是從宗教改革後到廿一世紀,有500年。這500年間發生的事情,其複雜的程度,政治與宗教的碰撞,遠超過之前的1500年。

這本書有以下五個特點:

一、借助選材,提供足夠的政治、文化、經濟背景的事件,把世界教會歷史與世界歷史串聯起來,顯出兩者的關係和相互的影響。

二、近代世界教會歷史涵蓋世界五大洲:歐洲、非洲、亞洲、美洲、拉丁美洲,再加上舉足輕重的俄國。

三、綜合史料而分析出衝擊20世紀全球教會的事件,並提出四方面影響廿一世紀全球教會的主要趨勢。

四、盡量圖文並茂,以提高世界教會歷史的可讀性。讀者會發現本書的設計,文中有圖片,頁腳有圖標。

五、每章結尾附有溫故習題,並在書尾提供答案,幫助讀者把握重要的教會歷史事件以及背後的政治影響因素。

這本書填補中文書的一個空缺。歡迎接洽學院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