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113 基督教教義

這是同等學士學位EBP課程,需要補修學分的同學請修讀。

課程簡介

《基督教教義》就像軍隊在戰場上指揮的旗子一樣,指引著基督徒的信仰。基督教各種不同的宗派,都是由於對基督教教義的觀點不同而產生的。因此《基督教教義》被歷來的教會所重視,也一直是教會爭論的焦點。本課程旨在探討基督教信仰的核心教義和原則,幫助學生深入了解基督教教義的重要,以及基督教教義重要的主題:啟示論、聖經論、神論、救贖倫、教會論。並培養學生將所學習到的教義在生活、事奉上進行應用的心志和能力。

課程目標

1、幫助學生了解基督教教義的重要;2、幫助學生認識聖經的地位和權威;3、幫助學生認識神的本性和權威;4、幫助學生認識教會的角色和使命;5、幫助學生認識基督教教義在事奉和生活中的應用;6、幫助學生了解基督教教派和多樣性。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8/28-8/31(密集課) 週一 1:30-4:30pm 週二至週四 9:30am-4:30pm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秦廣樂 牧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6/29/2023.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