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112 腓立比書

這是同等學士學位EBP課程,需要補修學分的同學請修讀。

課程簡介

腓立比書是一本喜樂的書信,短短四章,喜樂共出現了十六次;然而,本書卻是在保羅被囚時所完成。但保羅卻依然喜樂的協助基督徒及當地教會的活動;足以見得保羅對於傳福音,並教會與同工的看重,超過了自己。本課程將以耶穌基督的僕人間的友誼特色:「僕友」為骨幹,並以「在基督裡的喜樂」為出發,以整全性的文學結構與視野,來探索基督徒「喜樂的源頭」、合一的事奉與生命的素質。本課程將結合經文釋經,導入神學主題,對比新約聖經中的「希羅文化」,拓展學生屬靈的眼光與視野,為今天的信徒提供事奉生命與教會生活的觀點與應用。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7/7-8/18,週五 1:30-4:30pm(7次課)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王庭飛 博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6/29/2023.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