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106 認識門徒訓練

這是同等學士學位EBP課程,需要補修學分的同學請修讀。

今天教會越來越看重‘門徒訓練’,有的教會甚至高喊口號:‘不要僅僅做基督徒,要成為門徒’。這是一種好的現象,表明教會不願意停留在‘溫水’中。但 這種口號背後的觀點是‘門徒’是比‘基督徒’更像耶穌基督、生命更加成熟、更加委身的人。很多教會因此開設‘門徒訓練’相關課程,甚至將‘門徒訓練’看作教會和心事工。但‘門徒’和‘基督徒’真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嗎?

本課將從聖經出發,探討‘門徒訓練’的意義。指出‘作門徒’就是‘作真正的基督徒’,一個人不可能是‘真基督徒’,卻不是‘門徒’,因此‘門徒訓練’就是一個基督徒生活的全部。本課將探討,在集體、個人和家庭等不同層面,‘門徒訓練’是如何分別進行的。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9/27-11/8,週二 2:00-5:00PM (7次課)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秦恩膏 老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8/29/2022.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