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105 情緒管理

這是同等學士學位EBP課程,需要補修學分的同學請修讀。

課程簡介:

上帝賜給了我們身體,也給了我們喜怒哀樂、七情六慾,所以在世上沒有一個人能達到全無情緒的境界。比如動怒,是情緒最常見的表達。聖經從未教導我們不要動怒,在以弗所書第四章26節說:「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就是說,如果真的動怒了,絕對不可以犯罪,並要懂得適當管理或控制自己的怒氣。撒但常會用憤怒或其它負面的情緒來欺騙我們、控制上帝所賜給我們的自由意志;但身體是神的殿,不容玷污!所以本課程是根據神的話語,讓我們洞悉撒但的陰謀,用神的心意來管控我們的情緒,讓我們身心健壯,而靈裏得到真正的自由,討神喜悅並過著豐盛的人生!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9/16-10/28 週五1:30-4:30 PM (共七次課)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周文偉 牧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8/29/2022.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