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103 認識聖靈

這是同等學士學位EBP課程,需要補修學分的同學請修讀。

課程介紹

耶穌基督說“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十七3),基督徒生命成長的過程,就是不斷的認識神與神建立關係的過程。但大多數信徒對神,尤其是聖靈的認識卻非常有限,以至於今天的教會,要么漠視、無視聖靈的存在,要么極端、錯誤的追求聖靈。

本課程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學生,更好的認識我們所敬拜、事奉的這位神,尤其是三位一體的神之間,聖靈這個位格。我們會從‘聖靈是神’談起,然後是聖靈與三位一體中其他兩個位格的關係,以及聖靈在信徒生命中的作為:使他們重生、成聖、結聖靈的果子。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7/19-8/30 週二 2:00-5:00PM (7次課)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秦恩膏 老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6/29/2022.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