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91 耶利米書

這是同等學士學位EBP課程,需要補修學分的同學請修讀。

若是按照人生的際遇而論,耶利米本人無疑可被歸類為一個失敗者,因他的一生鮮少生活在順境之中;然而,他卻是在舊約之中最偉大的先知之一。忠心的面對上帝的呼召,對上帝的百姓嚴厲的指出罪惡,卻是充滿愛心的傳遞悔改信息,成為了歷代上帝兒女的榜樣與見證。

耶利米書教導上帝的百姓縱使面臨逼迫、身處風暴,依然要為主堅持。不但要堅定地成為一個忠心的見證,更要在身處面臨轉型教會與社會之中,昂然挺立成為見證的明燈;拒絕用政治、文化或是經濟條件來取代信仰。儘管耶利米在當代飽受藐視,但他的神學卻是在敗壞之中,透露著屬靈的盼望,為百姓在國破家亡的危機帶來提醒與盼望。 本課程將結合經文釋經,導入神學主題,拓展學生屬靈的眼光與視野,為今天的信徒提供事奉生命與教會生活的觀點與應用。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9/15-10/27 週五 1:30-4:30PM (7次課)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王庭飛 博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8/29/2023.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