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213 聖經中的以色列

旅遊考察課程:透過走訪約旦的尼波山、約旦河、彼特拉(Petra),以色列的紅海旁、以拉他(Eilat)、尋的曠野、伯利恒、希伯倫、耶路撒冷、哭墻、昆蘭、馬薩大(Masada)、拿撒勒、加利利海、迦密山、但、該撒利亞、伯珊⋯等地,實地體驗和探討,行前在課堂上從歷史 、地理、考古、文化的角度,探討聖經記載的時代和地方,以幫助學員瞭解新舊約聖經的背景,及解釋聖經。 這是一趟內容充實、跨文化的、知性、感性與靈性兼備的聖地之旅,機會難逢! 領隊 – 熊潤榮老師:威斯敏特神學院哲學博士。曾在以色列修課,現任美福神學院舊約教授。 旅遊團費用:$3,700(包括上課學費) 提前報名費用:$3,600(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報名者) 報名時,請連同報名表,繳交訂金$1,200。 費用包含旅程所有交通費用(包括SFO出發、返回之機票費用)、5星級酒店住宿、早午晚餐、課程學費等。修學分者多付 $300/2學分。導遊之小費另計。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出發前上課:3/9 (週五 7PM-10PM), 3/10 (週六 9AM-4PM)。3/12-24 (約旦、以色列) (在以色列另有課程)。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熊潤榮 博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1/31/2018.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