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311 大先知書—勸世警鐘

本科研讀舊約聖經中四位先知的作品,包括「以賽 亞書」,「耶利米書」,「耶利米哀歌」,「以西結書」,及「但以理書」。除了討論每一卷書的作者的鑑定,書卷的單一性(unity),寫作日期,目標讀者,寫作目的,和書卷大綱外,我們會按章節來看書卷的內容,經歷一下神要經過這位先知向當時讀者講什麼,也向我們現代人講什麼。

這些先知真的要敲起勸世警鐘嗎?我們要怎樣回應?修完這一科之後,我們應當可以更能解釋大先知書,和明白這些先知書的重要性,和怎樣應用所學的真理在我們的生命中。

師資簡介:

胡翼權牧師

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主修新約;

1990-1993 年 於加州大使命神學院任註冊主任及新約講師,曾任羅省華人宣道會主任牧師,後繼續攻讀教牧學博士。

2009-2013 年 任美國華人宣道會聯會總幹事。牧會期間任北美華神客座教授,洛杉磯華人教會同工聯會主席。

2013-2019年 於羅省東區宣道會任主任牧師。2019年開始參與正道神學院的實習部輔導並教會聯繫主任。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12/5–12/10 週一至週六 9:30AM–12:30PM, 1:30PM– 4:30PM

Difficulty: 3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胡翼權 牧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8/2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