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112 新約書信

本課程介紹新約的 21 封書信,從羅馬書至猶大書(不包括啟示錄),重點會放在保羅書信。每一封書信都是為了處理當時教會面臨的具體問題和挑戰而寫。本課程將幫助同學們對保羅書信和其他書信的內容、寫作背景和不同教會當時所面對的問題有一個基本的了解。我們也會探討這些書信的教導今天是否仍然適用。

課程目標
在本課程結束時,學生將能夠:

•確定每封新約書信的作者、寫作日期、收信人和信裡的主要教導。
•了解書信的歷史和文化背景以及各書信要處理的問題。
•了解如何把書信的神學見解和倫理教導適當的應用到當代教會所處的境況裡。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7/5, 7/6, 7/12, 7/13, 7/20, 7/27, 8/3, 8/10, 8/23, 8/24, 8/30, 8/31 週三, 週四 9:30 AM -12:30PM

Difficulty: 3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黃羅以 老師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6/29/2023.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