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305 網絡宣教

結合神學理論和教會生活、剖析網絡宣教應該使用的內容(Content),使用新媒體傳播(Process),讓網絡宣教效果(Outcome)達到最大化。課程也探討神的呼召並學員如何使用新媒體的方法,以靈活地走進網絡禾場。研讀「網絡宣教」課程、並使用「微信」找到網絡宣教的竅門和方法,參與網絡宣教。

連續數年的疫情讓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弟兄姊妹們都學會如何使用無遠弗屆的網絡和各類網絡工具,為善用媒體的網絡宣教創造了條件。傳福音這個是當今教會在疫情期間打破圍牆走進公共空間服事時不可忘卻不能迴避的福音使命,網絡宣教可以通過門訓的方式將傳福音落實到位。神學院和教會需要培養引路人和先鋒踐行者。

本課程將按照CPO的模式重點談論如何製作適合傳播的內容(Content),如何參與到網宣的過程(Process)以及如何將網宣效果(Outcome)最大化的平台選擇等三大方面。有眾多案例分析,更引導學員親自參與實踐。

課程目的:經過這次的課程後,學員將會:

  1. 預備網宣短講,並能製作高度處境化的網宣短視頻作品。
  2. 能係統講解福音,製作成為視頻作品並能用於傳福音門訓。
  3. 善用各類工具,高度連結,優化網宣效果。
  4. 培養實戰技巧,避免進入網絡衝突並在公共空間做好見證。

師資簡介:

Jerry  Cheng:  現任基督六家執行長老,YouVersion Global Representative,聖言學院講道碩士畢業,現繼續在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 (DTS)深造。

具有10多年公共領域服事經驗,參與過十多屆網絡宣教論壇IMF的策劃和組織,在疫情期間策劃網宣並出書《福音500分》, 將網絡宣教變成門訓的模式在教會落地應用。

Course Information

Estimated Time: 9/2–10/21 週五 9:30AM–12:30PM

Difficulty: 2 學分

Categories:

Course Instructor

杰瑞 長老
  • Enrollment in this course closed on 08/29/2022.

This course does not have any 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