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陪我一起走過

路金玉


十八歲之前,我一直為自己的夢想、我心所愛的舞蹈而努力著。當我十八歲那年認識神後,我人生的目標改變了,我所追求的重心也改變了。服事神、學習聖經是我一生要追求的。 因此我來到了「美福」接受裝備。

「美福與你一起走過去!」這句話是熊潤榮院長在我最軟弱的時候鼓勵我的話,我一直很感動,也很謝謝神,藉著他的僕人用這句話鼓勵著我。熊老師是我們屬靈的大家長,他像一位屬靈的父親一樣,他對神、對學校、對學生的付出和委身是我們都看得到的、感覺得到的。

「美福與我一起走過去」,首先讓我想到的是,有神在「美福」中,神與我一起走過,神時刻在我的身邊幫助我、看顧我、帶領我,也讓我更多明白祂的話,在我心中引導、安慰和鼓勵。

「美福與我一起走過去」,讓我想到的是,「美福」的每一位老師與我一起走過。張茝芬老師曾經幽默的跟我們說:「你知道為什麼你們大家都看我很順眼嗎?是因為我每次教你們課,都會為你們每一個學生代禱。」我想這就是屬靈生命的連接吧,讓我們看到老師就覺得很親很近。張老師的課堂是讓我們收穫很多,她每教我們一卷書,都會把這卷書的大綱、背景重點給我們講解的很清楚,特別是課堂的十分鐘筆試,讓我們覺得很「刺激」 ,又愛又怕。正是因為這樣刺激的考試,才逼得我們不得不記憶一些重點,不得不去看聖經,從大綱記憶聖經、熟悉聖經。現在回想還是很感謝這位老師,在課堂上總是苦口婆心的把重點一次又一次的強調,讓我們在課堂上就記得,生怕我們忘記,又反復的提問,讓我們把重點回答出來。看到她迫切要我們明白神話語的心,她對每一節課的準備都很認真,看到她的課堂總是那麼有序,上課時間的分配也很好,讓我很愛上她的課。

池耀興老師對「護教學」深有研究,各宗教的比較,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上了池老師的課,讓我在傳福音方面的裝備有很大的幫助;池老師對中國有很大的負擔,常常在中國宣教、教導,讓我看到他對中國靈魂的「愛」和火熱,也激勵著我們從中國來的學生。他也常常鼓勵我們,鼓勵我這個80後,也是池老師口中所謂的「小丫頭」好好愛主,忠心服事。

「美福陪我一起走過去」,讓我想到「美福」的每一在同學都在陪我一起走過去。同學們之間的愛、幫助、鼓勵和代禱,串連我們一起走在服事的道路上。

我愛美福的每一位同學,還有老師,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願主祝福「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