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了心靈的醫治

Grace Lu


從兒時起到如今,我的心靈被壓傷了。九歲那年父親不在了,媽媽因為要養家糊口,也不能給幼小的我什麼愛護。我從小就缺乏安全感,大事小事要自己扛。二十多年過去了,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溝溝坎坎地非常不容易,因為不斷有不如意的事發生,加上我要強的性格,把自己快要累死了。在鬱悶中過了這麼多年,感覺不到人生的美好,而是厭倦了生活。
在2004年我受洗歸主,但是我心裡還像從前一樣愁苦。主是主,我是我,我不會交託,也不會依靠。

神帶領我到美福神學院讀書,我對自己的問題有了更新的看見。這個學期,我在上師生小組的課。聽老師說,他在做醫治釋放的工作。我就在想,真的會有這麼簡單嗎?一禱告苦心就變成甜心了,憂愁就變成喜樂了?我雖知道,也相信聖靈會做大工,但我沒有經歷過。記起聖經中許多神跡奇事,主能讓死人復活。我好需要主來就近我,讓我經歷聖靈的大工,我是多麼多麼的需要被醫治釋放。我暗暗的流淚禱告,求主給我力氣與膽量。通過我的配合與同意,老師同學等為我禱告,懇請主親自給我做個心靈的手術。我下定決心哪裡痛,哪裡最不願意讓人知道,哪裡是我心靈與靈魂的深處,我就打開那裡。當我真正求主打開這一些,恐懼一見到光就煙消雲散了。

經過六周的醫治釋放後,我從痛苦、憂傷、捆綁中解脫出來了。在11月6日的早上,當我駕著車去上班時,發覺天空、太陽、小鳥以及我自己都不一樣了,真的被重整重建造了,比我受洗那天的感受不知要強烈多少倍。我也擔心這種情況會不會像曇花一現,但告訴自己不要怕,主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他永遠的屬於我了。

以前的我,一早上醒來就一堆的事情填滿我的腦子,什麼都擔心,什麼都怕。被醫治釋放後,有主的愛環繞著我。世上有誰發出這樣慈愛、安慰、有能力的話呢?沒有別人,只有上帝,因為他凡事都能。我受洗時是理性上認識主,現在卻是感性和理性的認識與經歷。甚至到一個程度,就是當我心思意念回轉向主時,我深深的感受到主與我同在同行。主注目著我,安慰著我,用慈愛、憐憫包圍著我。過去的我,在困難、痛苦、或是絕望時,都是一個人在默默的承受著,在無助無力中流淚哭泣。不僅是外在苦難,更重的創傷是在心裡,心被愁苦牢牢的鎖住。現在卻不同了,身外境況依舊,但我的身心被釋放出來,得了莫大自由與平安。這是上帝的大能,他救拔困苦中的人。

今天,我因著主奇妙無比的恩典,借著主的僕人及其眾兒女的服侍,可以誇口,說: 主呀,你是大能的,你是得勝的君王,我感謝讚美你,我要一生來服侍你!